進入內容區塊
::: 網站導覽回首頁澎湖縣政府 服務信箱常見問答

澎湖縣望安鄉戶政事務所

望安鄉戶政事務所

望安鄉戶政事務所

:::目前位置 : 首頁 >公佈欄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望安鄉戶政事務所申辦自然人憑證送好禮
  • 發布日期:2018-03-20
  • 發布單位:望安鄉戶政事務所
  • 類  別:重要訊息
  • 內  容:
  • 望安鄉戶政事務所為推動電子化政府各項服務平台之應用,提供更優良的政府服務品質,特辦理「辦卡送好禮活動」,自107年3月26日起至5月31日止,凡年滿18歲設有戶籍、且未受監護宣告的國民,於本所完成自然人憑證申辦者,即可獲得實用好禮1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隨著e世代的來臨,電子化政府運用自然人憑證的範圍也越來越廣泛,有了自然人憑證,您就可利用網路享受目前政府機關所提供的各項電子化服務,真正享受【少用馬路,多用網路】的便捷性與高安全性,讓洽辦公務零距離,享受服務零時差,省卻奔波往返之不便。望安戶政事務所鼓勵鄉親把握申辦時機,親自體驗自然人憑證帶來的優質服務。洽詢電話話:9991077或9991920。
  • 聯絡人:張竣評
  • 聯絡電話:(06)9991077
  • 電子信箱:km56850@wthr.penghu.gov.tw
瀏覽人次:400 人
更新日期:2018-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