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社會局

熱門關鍵字: 服務成果 最新消息
logo底圖
澎湖縣嬰兒用品補助

澎湖縣嬰兒用品補助

★認識監護/輔助宣告制度★

★認識監護/輔助宣告制度★

長照2.0識別辨識系統

長照2.0識別辨識系統

澎湖縣政府社會處

澎湖縣政府社會處

幸福給力
幸福Easy

:::目前位置 : 首頁 >公布欄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復康巴士服務使用者滿意度調查出爐,整體滿意度高達97.7%
  • 發布日期:2023-01-13
  • 發布單位:社會福利科
  • 類  別:重要訊息
  • 內  容:
  • 澎湖縣政府為全面照顧行動不便的肢體障礙人士就醫、就學及提升社會參與機會,對於領有身心障礙證明之重度以上肢體障礙者、中度以上肢體障礙且具下肢不便者、含肢體障礙之多重障礙者、植物人(可坐輪椅者),或經本縣身心障礙者個案管理中心或長期照顧管理中心評估有交通服務需求者,提供復康巴士交通服務,永續營造無障礙舒適之城市空間。

    澎湖縣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針對111年度下半年復康巴士服務使用者進行滿意度調查,發現使用者主要年齡為55歲以上高達65%、45歲至55歲佔30%、25歲-45歲佔4%;對於駕駛人員到達搭乘地點的準點性達100%表示滿意;對於駕駛人員注意安全及安穩達99%表示滿意;對於駕駛人員協助乘客上下車服務達96%表示滿意;對於駕駛人員的服務態度達100%表示滿意;對於政府辦理免費搭乘復康巴士服務達100%表示滿意,大致而言搭乘服務的使用者對於復康巴士的服務是滿意的,駕駛人員服務好、態度佳也讓服務使用者給予了高度的評價。

    澎湖縣政府強調,歡迎領有身心障礙證明(肢體障礙併下肢行動不便者)預定使用復康巴士服務;服務費用全免,訂車專線:(06)921-2239。傳真專線:(06)921-1635。如民眾因臨時意外或等待鑑定而暫無身心障礙證明期間仍可經由社工評估取得暫時使用權,評估負責單位:澎湖縣身心障礙者生涯轉銜暨個案管理中心,專線:(06)927-0901。傳真專線:(06)927-0921。社會處關心您!
  • 聯絡人:許毓容
  • 聯絡電話:06-9270901
  • 電子信箱:fa86200@mail.penghu.gov.tw
瀏覽人次:273 人
更新日期:202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