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社會局

熱門關鍵字: 服務成果 最新消息
logo底圖
澎湖縣嬰兒用品補助

澎湖縣嬰兒用品補助

★認識監護/輔助宣告制度★

★認識監護/輔助宣告制度★

長照2.0識別辨識系統

長照2.0識別辨識系統

澎湖縣政府社會處

澎湖縣政府社會處

幸福給力
幸福Easy

:::目前位置 : 首頁 >熱門專區 > 社區培力
社區培力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縣府召開108年第2次社區業務聯繫會議 建立社區業務溝通平台
  • 發布日期:2019-11-22
  • 發布單位:社會處
  • 類  別:聯合社區
  • 內  容:
  • 縣府召開108年第2次社區業務聯繫會議 建立社區業務溝通平台
           社區永續經營發展,需要政府部門與社區共同戮力協同完成。為使縣府各部門能共同連結相關資訊,以利社區業務推展,社會處於11月15日召開「社區凝聚力」網絡聯繫會報計畫,今年度共舉辦2場次社區業務聯繫會議,由府內與社區業務相關局處及各鄉市公所派員參與,討論資源整合事項。
           本次社區業務聯繫會議由社會處陳處長賜豐主持,陳處長指出,社區的業務橫跨了縣府的各局處及鄉市公所,必須加強各單位的橫向連繫及相互的協調,才能夠使社區順利向上的發展,並且勉勵各單位平時對社區輔導跟付出,期許透過共同持續的努力,改善社區居民的生活品質。
           縣府社會處針對目前輔導湖西社區,提出109年衛生福利部跨年度的大旗艦計畫做提案,此計畫由湖西社區為領航,帶領林投、白坑、紅羅、菓葉、北寮等共6個社區組成。計畫預計執行三年,衛生福利部希望計畫執行中,必須要有跨局處的精神,請各局處協助相關業務之推動,並做資源聯結整合運用。
    縣府社會處表示,希望藉由社區業務聯繫會議,建立社區業務溝通管道,並使公共資源能儘最大之效能,與社區形成最佳伙伴關係,共同推動社區美好願景。
承辦人員專心聆聽會議內容
x 關閉視窗
聯繫會議過程,各社區業務針對自家業務報告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1749 人
更新日期:201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