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社會局

熱門關鍵字: 服務成果 最新消息
logo底圖
澎湖縣嬰兒用品補助

澎湖縣嬰兒用品補助

★認識監護/輔助宣告制度★

★認識監護/輔助宣告制度★

長照2.0識別辨識系統

長照2.0識別辨識系統

澎湖縣政府社會處

澎湖縣政府社會處

幸福給力
幸福Easy

:::目前位置 : 首頁 >熱門專區 > 社區培力
社區培力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菊島·社區事」第三期,發刊囉~
  • 發布日期:2019-10-31
  • 發布單位:社會行政科
  • 類  別:相關訊息
  • 內  容:
  • 「菊島·社區事」第三期,發刊囉~
           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讓生命變的有溫度,讓生活變的有趣又精采,讓每天都有所期待。群聚衍生出團結的力量,這股力量很強大,足以改變我們的社區;關心社區裡發生的事、關心每天生活在我們周遭的好伙伴,社區每天發生的美好事物都值得記憶。為傳達本縣對社區各項福利服務措施,特編製發行「菊島‧社區事」,期以社區福利化為基礎,進而達成社會福利服務有效傳遞之目的。
           社會處表示,「菊島·社區事」期刊規劃於每年發行四期,發行月份為2月、5月、8月、11月。期刊主要發行內容分為「社區臉譜、福利社區化、社區角落、觸動紀事、活動成果、活動預告」等六大項,本期期刊內容主要探討「長照2.0-巷弄長照站如何貼近日常生活」、「福利化社區旗艦型計畫之運作目的及方向」,內容淺顯說明福利社會化政策,並將社區中令人感動的小故事發掘出來,必將觸動每個人的心。
           社區再造培力中心表示,將於11月1日陸續寄送「菊島·社區事」社區輔導期刊至本縣各社區發展協會、本縣五鄉一市鄉市公所、圖書館、社會處各福利服務中心館所,便利社區民眾閱讀。若對社區輔導期刊有意願分享或投稿者可洽詢本中心,或是想瞭解社區輔導相關活動資訊,請追蹤「澎湖縣社區再造培力中心粉絲專頁」,網址:https://reurl.cc/EjYE0 (於FB搜尋:澎湖縣社區再造培力中心),或致電於(06)921-5653社區再造培力中心(勞工育樂中心2樓)。
     
     
「菊島·社區事」第三期-封面底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1537 人
更新日期:2019-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