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社會局

熱門關鍵字: 服務成果 最新消息
logo底圖
澎湖縣嬰兒用品補助

澎湖縣嬰兒用品補助

★認識監護/輔助宣告制度★

★認識監護/輔助宣告制度★

長照2.0識別辨識系統

長照2.0識別辨識系統

澎湖縣政府社會處

澎湖縣政府社會處

幸福給力
幸福Easy

:::目前位置 : 首頁 >熱門專區 > 社區培力
社區培力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臺灣夢」兒少陪伴扎根計畫-鎖港基地七月份起開班囉,課程豐富,歡迎澎南地區7到12歲(小一至小六)學童報名參加
  • 發布日期:2019-06-28
  • 發布單位:社會行政科
  • 類  別:相關訊息
  • 內  容:
  • 「臺灣夢」兒少陪伴扎根計畫-鎖港基地七月份起開班囉,課程豐富,歡迎澎南地區7到12歲(小一至小六)學童報名參加
           澎湖縣政府為了推展本縣社區組織辦理兒少在地福利措施,社會處於本(108)年度起輔導鎖港社區發展協會申請辦理「臺灣夢-兒少在地陪伴扎根計畫」,鎖港社區期待透過此活動,促進在地學童社區認同及兒少多元發展。活動預計七月起每週三下午、每周六、日上午於鎖港活動中心辦理,歡迎鎖港社區鄰近學童及家長踴躍參與。
           社會處表示,縣內目前於五鄉一市設立社會福利服務中心據點,透過在地社工主動發掘,建構完善社會安全網絡,提供兒少更安全而友善的環境;鎖港社區發展協會辦理臺灣夢計畫,讓縣內多一個兒少資源給予社區民眾使用,而透過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的贊助與社區再造培力中心實地輔導,公私立合作發展出更在地的一套服務模式。
           鎖港「臺灣夢-兒少在地陪伴扎根計畫」由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補助辦理,基金會與鎖港社區發展協會對於此計畫執行內容包含課程多元辦理、餐食提供及在地海洋生態認識有多次討論,透過需求討論,擬訂本次的課程主題有海洋小尖兵課程、社區聚落生活學苑、小小農作班、生活技能營等陪伴照顧課程,豐富的活動課程也確保學童參與此計畫有妥善的照顧及多樣化的學習,竭誠歡迎有興趣的學童踴躍報名。
           目前鎖港社區「臺灣夢-兒少在地陪伴扎根計畫」已開始報名,歡迎鎖港、山水、五德、鐵線等澎南鄰近社區7-12歲(小一至小六)學童報名參加,活動優先提供弱勢學童,名額有限,請有興趣的學童及家長,致電鎖港社區發展協會呂小姐0920-639-103洽詢。
     
爸媽們照過來!鎖港「臺灣夢-兒少在地陪伴扎根計畫」招生囉~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1132 人
更新日期:2019-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