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社會局

熱門關鍵字: 服務成果 最新消息
logo底圖
澎湖縣嬰兒用品補助

澎湖縣嬰兒用品補助

★認識監護/輔助宣告制度★

★認識監護/輔助宣告制度★

長照2.0識別辨識系統

長照2.0識別辨識系統

澎湖縣政府社會處

澎湖縣政府社會處

幸福給力
幸福Easy

:::目前位置 : 首頁 >公布欄 > 活動訊息
活動訊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縣府社會處辦理「性騷擾防治教育訓練」開放報名中!
  • 發布日期:2023-04-06
  • 發布單位:社工婦幼科
  • 類  別:活動資訊
  • 內  容:
  • 您知道身為雇主,有必要做好性騷擾防治措施的責任嗎?一旦未做好把關,老闆本人可能會被裁罰,裁罰金額從新臺幣1萬元到10萬元,而且是按次連續處罰。
    縣府社會處表示為避免事業單位負責人不懂性騷擾防治法相關規範而遭到裁罰,每年針對各行業別進行輔導查核性騷擾防治措施建置,並辦理講習,協助了解性騷擾防治法規範,進而對受僱員工進行性騷擾防治教育訓練,減少員工發生性騷擾事件的機率。
    社會處為因應性騷擾防治法之實施及落實各項防治措施,特別規劃於4月23日(星期日)上午9點假婦女福利服務中心,辦理「性騷擾防治教育訓練」,亦開放給有興趣的民眾報名,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本教育訓練報名人數限額為50名,一律採網路線上報名。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4月21日截止,報名網址:https://reurl.cc/rL0GKE或掃描QR-Code,報名相關問題請洽詢: 06-9274400#396蘇社工。
相關附件
*附件類型若為open office系列文件,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LibreOffice)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報名QR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283 人
更新日期:2023-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