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社會局

熱門關鍵字: 服務成果 最新消息
logo底圖
澎湖縣嬰兒用品補助

澎湖縣嬰兒用品補助

★認識監護/輔助宣告制度★

★認識監護/輔助宣告制度★

長照2.0識別辨識系統

長照2.0識別辨識系統

澎湖縣政府社會處

澎湖縣政府社會處

幸福給力
幸福Easy

:::目前位置 : 首頁 >公布欄 > 活動訊息
活動訊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Go兔2023 菊島好YOUNG」-澎湖跨年晚會活動,邀請鄉親一起歡聚縣府廣場共同迎接嶄新的一年
  • 發布日期:2022-12-28
  • 發布單位:社會處
  • 類  別:活動資訊
  • 內  容:
  • 跨越2022喜迎2023,在告別過去走向新年的同時,本縣當然也不能缺席,在即將到來的一年,澎湖縣政府以開朗、充滿希望、活力的姿態邀請各位鄉親一起擁抱幸福,規劃一場充滿愛與幸福的跨年晚會,「你(妳)們準備好去跨年了嗎?」2023澎湖跨年晚會於澎湖縣政府廣場舉行,邀請鄉親民眾一同參與。
    今年跨年晚會將於12/31晚間8時整在澎湖縣政府廣場前熱鬧登場,以「Go兔2023 菊島好YOUNG」為活動主題,期待揮別年末迎接全新的年度。當晚為增加節目精彩及氛圍,活動中邀請本縣團體:私立明穗.至美幼兒園、私立馬幼幼兒園、身呼吸舞蹈工作室、好娛樂舞蹈工作室、薩克斯風-陳冠鳴、Rapper-洪韋立、夢想方舟藝能學園等熱鬧的歌舞秀表演外,也邀請本島熱門樂團及知名歌手:『小吳宗憲、羅平、李嘉、張楷、朱家興、吳雨璇』+大球出人+水晶球達人+川劇變臉(特技秀演出)』等攜手活力演出,另跨年倒數時刻安排小型煙火秀,使民眾於熱鬧歡慶的氣氛下共同迎向2023新年度。
    縣府社會處表示,為利活動進行,將於111年12月31日晚間8時至112年1月1日凌晨0時30分封閉樹德路以北中正路段及縣府前治平路段,屆時請車輛繞道,造成不便敬請見諒。另為因應COVID-19疫情,請進入會場人員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所頒指引,落實防疫政策。
  • 聯絡人:黃明媚
  • 聯絡電話:06-9274400-297
  • 電子信箱:a9276497@mail.penghu.gov.tw
瀏覽人次:2065 人
更新日期:2022-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