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社會局

熱門關鍵字: 服務成果 最新消息
logo底圖
澎湖縣嬰兒用品補助

澎湖縣嬰兒用品補助

★認識監護/輔助宣告制度★

★認識監護/輔助宣告制度★

長照2.0識別辨識系統

長照2.0識別辨識系統

澎湖縣政府社會處

澎湖縣政府社會處

幸福給力
幸福Easy

:::目前位置 : 首頁 >公布欄 > 活動訊息
活動訊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歡慶移民節!表揚傑出新住民暨績優服務人員
  • 發布日期:2022-11-15
  • 發布單位:社工婦幼科
  • 類  別:活動資訊
  • 內  容:
  • 澎湖縣政府致力打造國際友善環境,積極推廣多元文化,讓社會大眾能夠重視移民人權與尊重多元文化,看見外來人士在臺的優勢與生活正向力。配合我國12月18日「移民節」規劃了移民節慶祝活動,邀請新住民家庭來共襄盛舉,傳遞出「世界在澎湖」的意象。本年移民節慶祝活動「新心相映.閃耀新澎友」已於11月12日(六)假中正堂圓滿完成,共計250位新住民家庭成員及一般民眾參與。
    社會處表示,透過團聚的機會來維繫新住民彼此的感情,期望新住民家庭能夠相約結伴來參與這場盛會,促進多國籍間的交流。本次活動以表揚傑出新住民暨績優服務人員為主軸,表揚傑出新住民阮雪、林秀華、張鳳妮、阮氏九妹、艾六香,新住民績優服務人員尤桂嬋、李淑華、黃美蘭、吳杜娣、陳曉娟,透過表揚活動喚起大眾對新住民各項權益及服務之重視,建立多元文化友善社會;活動亦結合異國市集,由不同國籍新住民準備母國家鄉菜,集結各國童玩、藝術等多元文化攤位,讓參與民眾品嘗異國美食,也能欣賞精彩異國文化之表演。
    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每年辦理多項多元活動,有興趣之新住民家庭可至Facebook搜尋「澎湖縣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粉絲專頁,密切關注相關資訊或致電洽詢,926-0385、926-9446。
  • 聯絡人:黃家寧
  • 聯絡電話:06-9260385
  • 電子信箱:fa86540@mail.penghu.gov.tw
瀏覽人次:483 人
更新日期:202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