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社會局

熱門關鍵字: 服務成果 最新消息
logo底圖
澎湖縣嬰兒用品補助

澎湖縣嬰兒用品補助

★認識監護/輔助宣告制度★

★認識監護/輔助宣告制度★

長照2.0識別辨識系統

長照2.0識別辨識系統

澎湖縣政府社會處

澎湖縣政府社會處

幸福給力
幸福Easy

:::目前位置 : 首頁 >公布欄 > 活動訊息
活動訊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11月12日邀您參加「新、心相映-閃耀新澎友」移民節暨多元文化推廣活動
  • 發布日期:2022-10-24
  • 發布單位:社工婦幼科
  • 類  別:活動資訊
  • 內  容:
  • 澎湖縣政府致力打造國際友善環境,且積極推廣多元文化,讓社會大眾能夠重視移民人權與尊重多元文化,看見外來人士在臺的優勢與生活正向力。配合我國12月18日「移民節」規劃了移民節慶祝活動,邀請新住民家庭來共襄盛舉,傳遞出「世界在澎湖」的意象。
    社會處表示今年度移民節訂於11月12日(六) 下午6時整,假中正堂辦理。透過團聚的機會來維繫新住民彼此的感情,期望新住民家庭能夠相約結伴來參與這場盛會,促進各國籍間的交流。本次活動以傑出新住民暨績優服務人員表揚結合異國市集,由不同國籍新住民準備母國家鄉菜,集結各國童玩、藝術等多元文化攤位,除了品嘗異國美食、欣賞異國表演外,亦邀請民眾看見新住民及績優服務人員的心路歷程與文化多元性,喚起對新住民各項權益之重視。
    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熱烈邀請新住民家庭來參與,本次活動共開放40組名額,一律採電話報名,每位新住民限報名一組,一組4人,不接受委託報名,報名須提供全部參加者姓名,方符合活動報名資格。另須繳交保證金新臺幣500元整,會於活動當日全額退費。
      報名日期為10/26(三)10時起至11/9(三)12時止或額滿為止,活動詳情可電洽本中心詢問,926-0385、926-9446。
    註:料理會有些許辛辣香料且無提供素食,參加者請視自身接受度考量。
  • 聯絡人:黃家寧
  • 聯絡電話:9260385
  • 電子信箱:fa86540@mail penghu.gov.tw
瀏覽人次:510 人
更新日期:2022-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