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社會局

熱門關鍵字: 服務成果 最新消息
logo底圖
澎湖縣嬰兒用品補助

澎湖縣嬰兒用品補助

★認識監護/輔助宣告制度★

★認識監護/輔助宣告制度★

長照2.0識別辨識系統

長照2.0識別辨識系統

澎湖縣政府社會處

澎湖縣政府社會處

幸福給力
幸福Easy

:::目前位置 : 首頁 >公布欄 > 活動訊息
活動訊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111年「勞資運動-陸舟競走暨親子趣味競賽聯誼活動」,10/15 下午2時澎科大體育館隆重登場
  • 發布日期:2022-10-11
  • 發布單位:社會行政科
  • 類  別:活動資訊
  • 內  容:
  • 為增進勞工運動休閒與促進勞資和諧互動,由縣府主辦並邀集轄內各工會夥伴於111年10月15日(六)下午2時假國立澎湖科技大學體育館辦理「勞雇同心 共創雙贏」澎湖縣111年勞資運動-陸舟競走暨親子趣味競賽聯誼活動,讓秋高氣爽的午後充滿健康與歡樂。
    隨著國內COVID-19疫情,縣府為紓解勞工朋友平時沈重的工作壓力和防疫警戒期間緊張情緒,規劃一年一度簡單、趣味的團體競賽,透過活動之舉辦與參與,提升生活品質,鼓勵勞工朋友在平日忙碌工作之餘,藉由參加休閒活動紓解身心,享有更優質的休閒生活,職場上也才會有好的工作表現。
    本次活動報名參加隊伍,計有營造業職業工會、小貨車裝運業職業工會、縫紉業職業工會、鐘錶眼鏡業職業工會、鮮魚搬運業職業工會、屠宰業職業工會、水電裝置業職業工會、餐飲業職業工會、旅遊服務業職業工會、導遊領隊服務職業工會、派報業職業工會、機車修理業職業工會、汽車駕駛員職業工會、各業工人聯合會、教師職業工會、電信人員職業工會、臺灣電力工會第25分會、臺灣電力工會第56分會、海軍馬公後勤支援指揮部等19個工會同仁及家屬朋友,約500餘人參加。
    縣府社會處表示,今年活動設計陸舟競走及趣味競賽,趣味競賽項目:(1)技術高超(2)步步為營(3)兢兢業業(4)螃蟹戲珠(5)穰穰滿家等五項目,感謝勞工朋友對活動的響應與支持,特邀請縣民朋友當天闔家來觀賞好玩有趣的趣味競賽外,另活動現場設有視障按摩體驗服務,竭誠歡迎民眾蒞臨體驗,共襄盛舉。
  • 聯絡人:黃明媚
  • 聯絡電話:9274400
  • 電子信箱:a9276497@mail.penghu.gov.tw
瀏覽人次:417 人
更新日期:2022-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