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社會局

熱門關鍵字: 服務成果 最新消息
logo底圖
澎湖縣嬰兒用品補助

澎湖縣嬰兒用品補助

★認識監護/輔助宣告制度★

★認識監護/輔助宣告制度★

長照2.0識別辨識系統

長照2.0識別辨識系統

澎湖縣政府社會處

澎湖縣政府社會處

幸福給力
幸福Easy

:::目前位置 : 首頁 >公布欄 > 活動訊息
活動訊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真愛無限 感恩阿母」-澎湖縣110年模範母親表揚大會,歡迎鄉親觀禮
  • 發布日期:2021-04-26
  • 發布單位:社會處
  • 類  別:活動資訊
  • 內  容:
  • 為宏揚母教,崇尚孝道,表達對母親之敬意,藉由公開表揚母儀事蹟,型塑社會典範,澎湖縣政府訂於5月8日上午10時在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B2國際宴會廳舉辦「真愛無限 感恩阿母」-澎湖縣110年模範母親代表表揚大會暨聯誼活動,縣府歡迎鄉親踴躍前往觀禮,一起爲總是無怨無悔,默默付出情感,付出愛的母親喝采。

    縣府社會處表示,縣府每年在母親節期間,均熱切的受理各界推薦對家庭、社會無私奉獻的模範母親,並在母親節前夕舉辦一年一度『模範母親表揚大會暨聯誼活動』,希望透過公開宣揚母愛的偉大,增進社會和諧,並藉由模範母親表揚活動等方式,將其撫育子女之事蹟及精神發揚,以塑造家庭價值,成為社會之典範。

    澎湖縣今年5鄉1市共選出20位模範母親,其中最年長的是馬公市駱惠媛女士91歲,年紀最輕的是七美鄉張呂烏謹女士61歲。各鄉市推薦的模範母親代表分別是:馬公市7位:駱惠媛女士、李富止女士、許鄭玉英女士、蔡陳彩金女士、呂秋媚女士、呂宜真女士、翁好樣女士;湖西鄉3位:蕭曾淑女女士、李曾速女士、劉玉美女士;白沙鄉3位:曾張蕋女士、許彩雲女士、鄭淑桂女士;西嶼鄉3位:陳黃寶貝女士、林王春美女士、莊楊美娟女士;望安鄉2位: 吳許月娥女士、王春桃女士;七美鄉2位:夏許阿花女士、張呂烏謹女士。
  • 聯絡人:黃明媚
  • 聯絡電話:06-9274400#297
  • 電子信箱:a9276497@mail.penghu.gov.tw
相關附件
*附件類型若為open office系列文件,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LibreOffice)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瀏覽人次:1088 人
更新日期:2021-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