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社會局

熱門關鍵字: 服務成果 最新消息
logo底圖
澎湖縣嬰兒用品補助

澎湖縣嬰兒用品補助

★認識監護/輔助宣告制度★

★認識監護/輔助宣告制度★

長照2.0識別辨識系統

長照2.0識別辨識系統

澎湖縣政府社會處

澎湖縣政府社會處

幸福給力
幸福Easy

:::目前位置 : 首頁 >公布欄 > 活動訊息
活動訊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WE cafe照顧咖啡館」家庭照顧者免費咖啡兌換卡申請開跑!
  • 發布日期:2021-01-18
  • 發布單位:社會福利科
  • 類  別:活動資訊
  • 內  容:
  • 照顧是365天不間斷的工作,您有多久沒有好好的停下來,在一個舒適安靜的空間裡,品嚐著喜愛的飲品享受獨自放鬆的時光了呢?
    「WE cafe照顧咖啡館」為鼓勵家庭照顧者更疼愛自己,讓自己喘息一下,110年度持續發行免費咖啡兌換卡,於今(110)年1月19日開放申請!希望讓家庭照顧者們能坐下來喝一杯咖啡的悠閒時光,暫時放下照顧的壓力,給自己一個寧靜的獨處時間。
    社會處表示,家庭照顧者是長照體系中重要的骨幹,今年澎湖縣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中心持續與WE cafe照顧咖啡館合作,共同為家庭照顧者提供最窩心的服務,協助家庭照顧者暫時放下照顧重擔喘口氣,期待能讓照顧的路能走得更長遠、更安穩。
    免費咖啡兌換卡申請資格為「照顧」家中失能身心障礙或失智、失能之老人的「主要照顧者」;申請地點於澎湖縣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中心(身障中心B1)及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中心各據點。歡迎洽詢各據點社工,或搜尋「澎湖縣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中心」FB粉絲專頁,歡迎有需要的家庭照顧者們踴躍申請使用。
  • 聯絡人:陳雅文
  • 聯絡電話:(06)9266018
  • 電子信箱:fa94300@mail.penghu.gov.tw
「WE cafe照顧咖啡館」家庭照顧者免費咖啡兌換卡申請開跑!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697 人
更新日期:2021-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