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行政處

縣政新聞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第8屆馬祖離島運動會開幕 賴峰偉、劉陳昭玲為選手加油
  • 發布日期:2020-09-19
  • 發布單位:新聞科
  • 類  別:縣政新聞
  • 內  容:
  • 第8屆離島運動會19日晚間在連江縣福澳體育場盛大開幕,澎湖縣長賴峰偉、澎湖縣議長劉陳昭玲及多位議員前往馬祖為選手加油,期許選手以「勝不驕,敗不餒」精神,全力以赴,為縣爭奪佳績。

    2年一次離島運動會今年由連江縣主辦,賴峰偉、劉陳昭玲、府會一級主管及議員、連江縣長劉增應、連江縣議長張永江、金門縣長楊鎮浯、金門縣議長洪允典等人齊聚一堂,為選手加油,府會除共同為離島運動會盛事交流外,也針對公共事務交換意見。

    賴峰偉表示,澎湖四面環海,以海洋立縣,推動運動觀光一直是縣府施政重點,國際鐵人三項賽、風浪板亞洲錦標賽、亞洲沙灘排球錦標賽、菊島盃少棒賽都是澎湖推動重點國際賽事,期盼以運動點亮澎湖的未來。

    劉陳昭玲表示,第8屆離島運動會在連江縣南竿福澳運動場舉行,澎湖縣195位選手組隊參加,希望選手挑戰自我,注意比賽安全。

    教育處表示,馬祖地理位置是保衛臺澎的前哨,標語、坑道、阿兵哥,形塑了極特殊的戰地風貌,山丘環繞別有一番意境,離島運讓澎湖、金門、馬祖,齊聚一堂實屬不易。        

    澎湖此次離島運動會共計參加網球、籃球、慢速壘球、桌球、磯釣、羽球、木球、馬拉松等項目, 195人共襄盛舉。
第八屆離運開幕
x 關閉視窗
澎湖縣代表隊
x 關閉視窗
表演節目
x 關閉視窗
選手進場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899 人
更新日期:2020-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