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政風處

政風處

政風處

:::目前位置 :首頁 >公佈欄 >活動訊息

活動訊息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政風處召開處務會議,政風處處長肯定同仁執行「疫苗施打專案稽核」預防工作的努力。
  • 發布日期:2021-07-28
  • 發布單位:政風行政科
  • 類  別:活動訊息
  • 內  容:
  • 為瞭解當前廉政工作重點並順利推動本年度廉政業務,縣府政風處於7月28日舉辦7月份處務會議,縣府政風人員均出席與會。政風處邱盛林處長自主持會議,會中除瞭解同仁在工作上的心得與建議外,並肯定本縣為全台第一個將政風預防工作引入疫苗施打流程中的縣市,政風處於今年疫情爆發後,除確實遵守防疫規定外,依縣長指示更積極規劃新冠肺炎疫苗接種的防弊措施,透過專案簽准的疫苗接種查核計畫,政風處於本縣疫苗施打期間,於接種現場安排政風人員隨機抽核,避免出現「特權疫苗」、「插隊疫苗」等狀況,本專案使民眾對疫苗接種的公平性更有信心。
    透過本次處務會議,政風人員更加熟悉當前廉政工作方針,共同攜手努力為澎湖打造清廉效能的縣府團隊,政風工作不只在查察貪瀆舞弊,更在於期前的防治,本次由賴縣長的大力支持,配合新冠肺炎疫苗接種時程,政風處於爭議事件發生前,先行部署防弊措施,以杜絕危機於未發,消弭不法於無形。
  • 聯絡人:政風行政科
  • 聯絡電話:9264400#537
  • 電子信箱:fa48860@mail.penghu.gov.tw
處務會議
x 關閉視窗
處務會議
x 關閉視窗
處務會議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996 人
更新日期:2021-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