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政風處

政風處

政風處

社會參與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乘風破浪!澎縣府前進離島-七美反賄選宣導
  • 發布日期:2022-08-04
  • 發布單位:政風預防科
  • 類  別:宣導活動
  • 內  容:
  •  
    反貪反賄選宣導 🚩 七美鄉公所、戶政事務所、七美航空站 
    #廉政登島七美鄉    #公務機關與非公務機關一樣重要    #農曆七月別當選舉幽靈人口

    澎湖縣政府政風處於7月29日結合地檢署黃檢察長等下鄉七美,進行二級離島未設政風機構之七美鄉公所、七美戶政事務所及中央單位七美航空站辦理反賄選宣導任務。

    首站拜訪七美鄉公所,呂鄉長帶領著同仁前往由縣府主辦的調解業務講習會場,預防科同仁利用多元宣導方式於會場內宣導反貪、反賄選及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利用簡潔扼要的手板標語及自製海報張貼,讓在場與會的鄉親能進入眼簾留下深刻印象!

    七美鄉的公務軸心之一-戶政事務所,屬二級離島未設政風機構單位,在與呂主任訪談交流的同時,以幽靈人口遷入為重點進行溝通說明,幽靈人口的問題也是造成選舉不公的原因之一,呂主任於戶政事務多年來秉持著服務鄉親善盡職責之精神,穩重且剛正不阿的態度更是支持了同仁對反貪反賄選宣導的決心和持續的動力。

    七美鄉的交通軸心之二-航空站,是七美的對外交通門戶屬未設政風機構之中央單位,在航空站陳主任的協助下集合航空站內的航警及航務人員讓同仁進行重點宣講,同時也利用侯機室內布告欄張貼反賄選海報,讓往來七美高雄的搭機旅客能在心裡扎根反賄觀念。

    此次下鄉七美,利用現有資源結合縣府各局處及地檢署等進行多元宣導,主動積極的深入地方機構深化公務人員防貪反賄之責任感,唯有大家齊心協力管控機關風險,廉政守護者不分你我他,才能達到乾淨選舉,廉潔政府之目標。
  • 聯絡人:歐小姐
  • 聯絡電話:06-9274400 # 539
  • 電子信箱:fa55930@mail.penghu.gov.tw
與黃智勇檢察長和呂啓俊鄉長於七美鄉公所合照
x 關閉視窗
呂啓俊鄉長致詞
x 關閉視窗
反賄選影片播放
x 關閉視窗
與七美戶政呂志容主任及全體同仁合照
x 關閉視窗
至七美航空站進行宣導
x 關閉視窗
與七美航空站陳明達主任及全體同仁合照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291 人
更新日期:2022-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