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政風處

政風處

政風處

社會參與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校園防貪做伙來 澎科大新鮮人爆滿聽課
  • 發布日期:2018-11-02
  • 發布單位:政風預防科
  • 類  別:宣導活動
  • 內  容:
  •     廉政校園宣導前進澎湖第一學府,全場爆滿學生反應熱烈,廣獲好評。縣府政風處為提倡廉潔理念,特結合澎湖地檢署及帶領廉政志工,於本月3日在澎湖科技大學校園辦理廉政宣導講習,會場坐無虛席,學生們均深深體會廉政的重要性。
        政風處預防科科長許涵之擔任講師,特別提到,其實廉政就在我們的生活當中,政府機關員工是否依法廉能行政關係整體社會環境,尤其大學生畢業後即將面臨求職壓力,而請託關說往往影響職場文化,造成不公平狀況,所以整體廉潔環境需要大家一同維護,呼籲學生們,為了自己的權益,如果有發現任何貪瀆不法情事,勇於檢舉,揪出弊端,也是保護自己未來的作為。
        為加強廉能法治概念,課程後由縣府廉政志工團隊協同進行有獎徵答作業,以加深學生誠信廉潔及反貪的觀念,學生爭相舉手踴躍回應,整場活動氣氛熱絡HIGH到最高點,藉由與學生零距離的互動,達到寓教於樂的宣導效果。
        縣政府政風處處長邱盛林表示,為貫徹法務部廉政署推動「愛護」、「防護」、「保護」的廉政工作主軸,且清廉效能亦是縣長重要之施政理念,故期待透過此次廉政社會參與宣導活動,極力反貪及提倡清廉的施政理念。另鼓勵民眾如遇有公務員有貪瀆不法情事,可向縣府政風處或法務部廉政署提出檢舉,縣府政風處檢舉專線為06-9271210,廉政署檢舉專線為0800-286-586(你爆料,我爆料)。另如遇有賄選情事,法務部反賄選檢舉服務專線0800-024-099。
     
  • 聯絡人:董宥辰
  • 聯絡電話:9274400#539
  • 電子信箱:fa21960@mail.penghu.gov.tw
政風處許涵之科長進行廉政宣導
x 關閉視窗
課後由縣府廉政志工團隊協同進行有獎徵答
x 關閉視窗
參與人員課後合照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1182 人
更新日期:2018-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