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政風處

政風處

政風處

行政透明專區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賴峰偉指示政風處成立疫苗施打稽核小組 行政作業公開透明
  • 發布日期:2021-06-13
  • 發布單位:政風預防科
  • 內  容:

  • 澎湖縣長賴峰偉13日在防疫會議指示政風處成立「澎湖縣政府COVID-19疫苗公費施打行政透明專案稽核小組」,依照中央訂定接種順序,查察疫苗施打名冊,防止弊端,發現違法情事,依法送辦。

    澎湖縣政府政風處長邱盛林表示,政風處16日起編組成立「澎湖縣政府COVID-19疫苗公費施打行政透明專案稽核小組」,成員由政風處及所屬機構人員編成,並由他擔任小組長,帶領小組執行高強度稽核作業。

    邱盛林指出,疫苗施打專案稽核小組事前針對衛生局疾管科提供施打名冊實施抽檢複核防弊,事後線上勾稽查核,施打對象電話抽樣諮詢訪談,實地現場機動查核,防範不法接種情事。

    邱盛林表示,疫苗接種政策為全體國民重要權益,相關規定、流程、接種對象及順序均公開透明,如有違法事項政風處絕對依法徹查,嚴正法辦。他呼籲民眾發現接種疫苗不公疑慮,請踴躍檢舉。
縣府13日召開防疫會議
x 關閉視窗
賴峰偉指示政風處成立疫苗施打稽核小組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503 人
更新日期:2022-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