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教育處

logo底圖
澎湖縣教育處

澎湖縣教育處

學管科-技藝教育成果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東衛國小辦理「全縣國中小直笛夏令營」,透過直笛合奏培養學生尊重團隊紀律與合作態度
  • 發布日期:2019-09-23
  • 發布單位:學務管理科
  • 類  別:學管科-技藝教育成果
  • 內  容:
  • 為促進澎湖縣學生對藝文、直笛合奏的認識,學習直笛吹奏基本技能,教育處委由東衛國小承辦本縣108年度「直笛夏令營」活動。
    此次夏令營活動共分為四個梯次,依學員不同程度,分為入門班、進階班、四部合奏班及大編制合奏班等。入門班的學員,大都是國小一、二、三年級的小學生;進階班則由四至六年級學生組成,因進階班學員已有吹奏的基礎,因此學習內容大多以能夠完整演奏小曲目為主;四部合奏班則挑戰了由知名鋼琴曲目改編,頗有難度的「洋娃娃之夢」;而大編制合奏班,因學員都有比賽經驗,所以特別安排學員體驗十多個聲部的「交響曲第一號」,在演奏中加入縣內絕無僅有的倍低音笛和大低音笛,渾厚的低音,豐富了聽覺效果。
    教育處處長蘇啟昌表示,東衛國小承辦暑期直笛夏令營已多年,每個梯次,雖只安排二至三天,但學員報名踴躍,特別是全體學員皆能在炎熱的天氣裡,提早到教室進行自主練習,認真學習的精神,更是令指導老師感動—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
活動照片
x 關閉視窗
活動照片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802 人
更新日期:2019-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