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教育處

logo底圖
澎湖縣教育處

澎湖縣教育處

學管科-海洋教育成果

分隔線
中央內容區塊
本縣榮獲各直轄市、縣(市)107學年度推動海洋教育成果評比優選,明年全國海洋教育成果觀摩在澎舉辦!
  • 發布日期:2019-10-21
  • 發布單位:學務管理科
  • 類  別:學管科-海洋教育成果
  • 內  容:
  • 108年度全國海洋教育成果觀摩盛會於本月17-18日在新竹舉行,共有來自全國22縣市參與,展出各縣市海洋資源中心107學年度海洋教育推動成效,並進行各直轄市、縣(市)107學年度推動海洋教育成果評比,本縣榮獲優選佳績!

    教育處表示,在本縣海洋教育資源中心的努力推動下,本縣已經連續數年榮獲優選以上佳績,臺灣海洋教育中心肯定本縣在海洋教育的努力,去年起即積極促成海洋教育成果觀摩會在109年移師至澎湖辦理。成果觀摩尾聲,由本縣海洋教育團隊代表接受新竹團隊授旗,接下這富有意義的任務,歡迎各縣市海洋教育的夥伴明年到澎湖來參觀體驗澎湖如何結合在地化深耕海洋教育。

    教育處蘇處長啟昌表示,海洋教育為現今教育推動項目重要的一環,澎湖身為海洋縣市,海洋教育更是本縣的重點方向之一。蘇處長勉勵各校推動海洋教育可由「海洋休閒」、「海洋社會」、「海洋文化」、「海洋科學與技術」、「海洋資源與永續」等5個學習主題著手,讓學生親近海洋、熱愛海洋與認識海洋,扎根澎湖海洋教育、奠定學子之海洋基本素養!

     
澎湖縣承接下一屆(109年)全國海洋教育成果觀摩會
x 關閉視窗
澎湖縣榮獲107學年度直轄市、縣(市)推動海洋教育成果評比優選
x 關閉視窗
瀏覽人次:391 人
更新日期:2019-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