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開創就業機會

3640
開創就業機會
 
  1. 開發觀光旅遊功能的郵輪碼頭與遊艇碼頭,增加多元專業的工作機會,帶動就業市場。
  2. 與澎湖獨特的地理與農漁產業結合,鼓勵民間設置觀光農場及生技園區。
  3. 規劃多樣旅遊路線,增加觀光市場上多元就業機會。
  4. 整合澎湖美食地圖,提昇業者精製產品能量。
   
開創就業機會執行成果
規劃多樣旅遊路線增加觀光市場上多元就業機會
規劃多樣旅遊路線增加觀光市場上多元就業機會

本案於105年10月完成規劃多條推薦主題遊程,並放置於「澎湖逍遙遊」網站提供民眾參考,貼近不同客群的旅遊需求,提供民眾更多樣的旅遊選擇,期吸引更多遊客前來。
昇恆昌提供百分之五十以上職務,錄用縣籍子弟 馬公段2666-29地號綜合旅館區招商(昇恆昌)提供百分之五十以上職務,錄用縣籍子弟

本案於102年6月19日與駿宇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簽約,該公司依約已取得使用執照並於107年2月14日開始試營運,計至107年3月22日止,該公司已多次徵才並優先錄用本縣籍子弟,現刻聘用共363位員工(含設藉澎湖縣)並持續徵才中。
重光度假旅館興建營運移轉案提供百分之五十以上職務,錄用縣籍子弟 重光度假旅館興建營運移轉案提供百分之五十以上職務,錄用縣籍子弟

本案已於104年1月30日與廠商完成簽約,執行期程自104年1月30日至108年1月29日,預計於108年1月29日完工。
  要求各國營機構優先讓澎湖旅外子弟返鄉服務

經調查縣轄國營事業機構於本縣計有臺灣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等9單位,本府人事處皆已前往拜會,並得知目前各機構暫無提出調返本縣之縣籍子弟,若有人員出缺遴補將積極協助縣籍子弟調返,本府業已函請中央各事業機構,惠予促成本案之可能,計有臺灣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臺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計3機構回函,基於關懷同仁立場,在公私兩宜的前提下積極協助促成。
  整合澎湖美食,提升業者精製產品能量

本案已於105年12月5日與廠商完成簽約,執行期程自105年12月1日至106年9月1日,並於106年9月1日完工。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