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施政成果

澎縣府整合全家、民宿、立榮、易飛網、天和鮮物 力推機票+伴手禮
澎湖縣政府 2020-07-05 851
  • 發布日期:2020-06-23
  • 內  容:

  • 面對後疫情時期,澎湖縣政府結合地方特色,率先在7月份攜手立榮航空、澎湖箱網養殖業者天和鮮物、線上旅遊業者、民宿業者及全家便利商店,推出機+伴手禮新形態旅遊新服務,讓旅客玩得超值,並將澎湖優鮮輕鬆帶回家。
     
    澎湖縣長賴峰偉23日出席「2020澎湖優鮮.澎湖搶鮮購.澎湖特產全家團購趣.菊島美食記者會」,他表示,現在來澎湖正是時候,航空公司已陸續增加乘載運能,觀光客進來了,而澎湖的特產、海鮮透過全家3,658家門市配送到全國各地,此項創舉將創造30億元的產值,未來將向100億元邁進。
     
    賴峰偉說,為了提供充足的貨源,縣府也積極在海洋生態保育做足努力,加強養殖漁業的品質,以創造更多元化的水產品。
     
    天和鮮物蔡明欽總經理表示,7月推出的「機票抵現金」活動,只要掃描立榮機票上QR code,即可以半價1,380元(免運)購買原價2,760元的澎湖優鮮大龍虎斑乙尾,消費者屆時到全家門市取貨即可。或上易飛網購買立榮機票加購機票+全魚方案(使用振興三倍券可再折1,000元),亦可憑立榮機票透過民宿發展協會的200餘家民宿業者,或向澎湖提貨點(典醬家、媽宮食品、二崁天和箱網養殖場)訂購。
     
    全家便利商店總經理薛東都指出,7月2日起到9月底止,將推出12檔團購澎湖特產的活動,消費者只要透過Line的群組下單,就可以在一週內到全家便利商店的門市付款取貨。喜愛澎湖海鮮的朋友,7月1日起可到澎湖搶鮮購平台,選取最新鮮的海鮮,透過全家冷凍超商取貨服務,輕鬆品嚐離島鮮甜滋味。
最後更新日期:2020-07-05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