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公務出國報告

澎湖縣馬公市公所赴陸觀光經建交流出國報告
馬公市公所 2020-01-13 2182
  • 發布日期:2020-01-13
  • 出國分類名稱:觀摩
  • 前往地區:中國大陸
  • 前往地區其他說明:雲南省
  • 出國期間(起):2019-11-23
  • 出國期間(迄):2019-11-30
  • 內  容:
  •   本次赴中國大陸雲南省觀光經建交流,人員計31人,歷時8天,在交流的過程中有許多觀光、經建、社區、文創產業等值得學習借鏡之處,藉由交流學習之旅,實際現場經歷與觀察體驗雲南地區觀光結合經建、文創、夜市及社區等理念與智慧。

      馬公市為澎湖縣的首要都市,兼具都市型、觀光型、漁業型、農村型的多元化都市,未來要走向國際舞台,必須擷取他國的長處,彌補自己的不足,藉由交流學習來吸取雲南省在地文化保存與觀光推廣方面的經驗,發展馬公市觀光事業與經建、社區、文創產業等的結合工作,藉以培養更宏觀之視野,提升境界,俾作為爾後推動本市各項施政理念之參考。

      透過本次的雲南省昆明市、蒙自市及建水縣的觀光經建交流,建立觀光經濟建設平台的兩岸交流模式,透過強化兩岸城市對城市合作機制,深化兩岸產業跨業別及技術合作,並進而建立馬公市的國際品牌。
相關附件
*附件類型若為open office系列文件,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LibreOffice)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馬公市公所觀光經建交流出國報告-雲南省
最後更新日期:2020-01-13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