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活動照片

台電澎湖區營業處長羅元良拜會 陳光復盼穩定供電 邁向能源永續環境
  • 發布日期:2023-03-21
  • 發布單位:新聞科
  • 內  容:
  • 台灣電力公司澎湖區營業處長羅元良、副處長顏武停一行21日上午拜會澎湖縣長陳光復,針對澎湖縣電力概況及綠能電網建設交換意見。陳光復表示,電力供應的穩定有助澎湖邁向能源永續發展環境,針對台電提出道路管控回填部分,縣府將全力協助配合。

    羅元良表示,澎湖經濟、觀光成長快速,用電量持續增加,目前澎湖有10部小型發電機組,除持續穩定供電外,目前正加速綠能併網,未來若綠能持續增加,供電問題可無虞。

    陳光復表示,過去他在七美推動綠能園區啟用智慧光電系統,提供離島地區供電穩定度,因應未來觀光發展,用電人口增加,需要充足的電力,希望台電加速電力建設。

    陳光復鼓勵民眾愛惜資源,調整用電時間至日間離峰時段(夏月-凌晨0時至隔日早上9時;非夏月-凌晨0時至隔日早上6時),不但有助供電穩定,民眾也可節省電費。

    與會陪同者包括副縣長林皆興、秘書長蔡淇賢、工務處長薛文堂、建設處副處長林文藻、台電澎湖區營業處長羅元良、副處長顏武停等。
最後更新日期:2023-03-22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