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活動照片

賴峰偉慰問泳渡溺水者王英財家屬 允諾召開專案會議檢討
  • 發布日期:2019-06-17
  • 發布單位:新聞科
  • 內  容:
  • 馬公市晨泳會王英財15日在泳渡澎湖灣不幸溺水,澎湖縣長賴峰偉得知消息後提前返國,17日上午立即至王英財家中慰問家屬,並致5萬元慰問金,他向家屬承諾,將邀集承辦單位「台灣鐵人三項公司」等召開專案會議,檢討意外原因,避免憾事再次發生。

    2019泳渡澎湖灣有1622名泳者參賽,78歲退休警員王英財參加5000公尺組,在賽程中不幸往生。賴峰偉第一時間得知消息後,指派副縣長許智富前往醫院慰問家屬,致3萬元慰問金,賴峰偉並更改行程提前返國,17日上午至王英財家中慰問家屬,致5萬元慰問金。

    賴峰偉對於王英財平日喜愛晨泳,此次發生不幸,感到難過與不捨,他希望王家高齡102歲的老父親節哀順變,保重身體,早日走出悲痛。

    賴峰偉表示,鐵人三項公司今年是第二次承辦泳渡澎湖灣活動,他承諾家屬,將要求鐵人三項公司負起責任,並召開專案會議,檢討意外原因,避免類似事件再度發生。

    賴峰偉指示社會處主動聯繫家屬,協助申辦20萬元意外救助金,並請民政處協助家屬處理後續喪葬事宜。對此,民政處長成萬貫表示,16日已主動聯繫葬儀社,協助家屬處理後續喪禮事宜。
     
最後更新日期:2019-06-17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