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活動照片

賴峰偉頒獎表揚澎湖模範公務人員
  • 發布日期:2019-04-23
  • 發布單位:新聞科
  • 內  容:
  • 澎湖縣長賴峰偉23日接見本縣「108年模範公務人員」,感謝他們為政府及人民奉獻心力,賴峰偉特頒發「典範」獎牌,肯定工作卓越表現,足為其他公務人員楷模,也期勉縣府同仁以他們為標竿,全力推動縣政發展。

    賴峰偉表示,縣府及府外機關公務人員約有1800人,獲獎模範公務人員在工作上競競業業,戮力從公,為人民提供優質服務,完成上級長官交辦重大任務,能在眾多公務人員中脫穎而出,實至名歸。

    賴峰偉勉勵縣府同仁向他們看齊,以他們工作認真態度為榜樣,摒除官僚心態,積極幫助民眾解決問題,並不斷地充實自我,落實公務人員「廉政、忠誠、專業、效能、關懷」的五大核心價值。

    澎湖縣政府人事處表示,澎湖縣每年模範公務人員選拔,由各單位及所屬機關推薦,經模範公務人員審查委員會選拔,計有工務處採購科技士陳嘉玲、文化局圖資科長夏尚俐、旅遊處觀光促進科科員蘇佑芸獲獎,獎金新臺幣1萬5000元,並給予公假5天。

    人事處表示,工務處技士陳嘉玲自服務公職以來,克盡職守,屢獲中央機關之肯定,查核及稽核業務亦在全國22縣市取得最高榮譽評核為優等,且積極辦理教育訓練、工程觀摩、訂定「採購業務內控制度」及修正契約範本等,以提升公共工程品質及採購、履約人員之素養。耐心輔導縣轄各機關學校採購法令之援用、採購招標程序及履約爭議等相關問題之解釋,多年來獲得採購相關人員之認同及當面臨問題時尋求協助之對象。

    文化局圖資科長夏尚俐推動島嶼寫作,執行書香卓越典範圖書館計畫,改裝圖書館空間,並以分齡分眾的閱讀活動,從服務、設施及環境,打造澎湖縣圖書館成為離島圖書館的典範。

    旅遊處科員蘇佑芸辦理「2016-2018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活動及協辦「2018世界最美麗海灣嘉年華暨組織年會在澎湖」活動相關事宜,能力優秀、盡忠職守,圓滿完成任務,並獲全國107年度「政府機關優良觀光員工獎」,是澎湖觀光發展重要推手。
     
最後更新日期:2019-04-23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