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活動照片

馬公國中全校運動大會盛大登場
  • 發布日期:2018-11-08
  • 發布單位:新聞科
  • 內  容:
  •   馬公國中107學年度全校運動大會,8日上午盛大舉行,全校1200餘名師生齊聚學校運動場,展開2天體育競技比賽,縣長陳光復也到場為學生們加油打氣,同時祝福校運昌隆,大會圓滿成功。
      典禮由校長葉天賞主持,到場貴賓有縣長陳光復、議員陳慧玲、教育處長葉子超、馬公市公所秘書洪長青、教育處督學陳淑娟以及多所國中小學校長參與,場面熱絡。
      看見馬公國中學生齊聚一堂,精神煥發,展現十足創意與活力,陳光復表示肯定與嘉許,他感謝馬公國中老師為教育付出貢獻,家長對校務推動的大力支持,讓馬公國中無論音樂、田徑都有傑出表現。
      陳光復表示,馬公國中今年勇奪卦山盃全國青少年棒球賽冠軍、立德盃全國青少年棒球賽季軍、全國中等學校田徑賽國女組混合五項金牌且破大會紀錄、台北市秋季盃全國田徑賽國女組混合五項金牌等多項榮譽,眾多優異成績,讓我們引以為榮,他鼓勵全校師生繼續努力,再創佳績。
      為期2天的馬公國中運動會,開幕進場儀式,所有班級同學展現熱情洋溢、步伐有力、穿著精心設計造型進入會場,並在司令台前精神抖擻呼喊口號,接受大會主席及所有貴賓的歡迎及加油。開幕儀式後,緊接著展開各年級大隊接力賽及鉛球等競賽,現場氣氛相當熱鬧。
     
最後更新日期:2018-11-08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