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活動照片

樂齡學習中心聯合成果發表會 銀髮族秀才藝
  • 發布日期:2018-10-13
  • 發布單位:新聞科
  • 內  容:
  •   澎湖縣5鄉1市樂齡學習中心,13日上午在特殊教育綜合館,舉辦107年聯合成果發表會,238位學員及志工共襄盛舉,不論靜態作品或動態的樂器演奏、歌舞表演,都展現長者們十足的活力及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縣長陳光復、議長劉陳昭玲到場參加與長者分享成果。
      陳光復表示,邁入高齡社會,澎湖縣高齡人口眾多,為使本縣高齡長者能於安全的環境、健康的生活、積極的社會參與中逐步邁入老化,開創老年優質且幸福的生活,縣府積極辦理樂齡教育,目前本縣五鄉一市皆成立樂齡學習中心。
      陳光復指出,長期以來縣府及議會對於長者福利、樂齡學習之關懷,及社區活動的支持,藉由樂齡活動中心舉辦活動,讓長者互相交流、請安,參與各項社區活動,心情愉快,讓身體更加強健。
      劉陳昭玲表示,長者在樂齡學習中心學習各式各樣的課程,並在這次成果發表會上充分展現,期盼各鄉市能互相觀摩、學習及交流。
      樂齡學習成果展,首先由白沙樂齡學習中心帶來精采的趣迎親演出拉開序幕,接著各樂齡中心動態展演,包括樂器演奏、歌舞表演;現場也有編織、手工藝創作、石藝課程、園藝成果、書法作品、黏土創作等作品展示,場面熱鬧歡欣。
      陳縣長、劉陳議長頒獎表揚各績優人員,計有:
    行政人員:張薷云、許淑芳、吳美鳳、陳仁和、李佳龍、陳萬允。
    優 秀 志 工:歐洪美香、曾瓊麗、黃青木、莊國荷、林德正、陳許玉愛、陳河村、陳鏵、賴志和、鄭清練、王金碖、顔秀玲。
    模 範 學 員:李麗珠、何美樂、林麗華、呂國賓、陳水明、楊和成、許清合、楊扁、陳許石枝、陳吳等真、邵清言、卲遷棧。
     
最後更新日期:2018-10-13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