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活動照片

88父親節 「2018海島嘉年華」相約望安星空下
  • 發布日期:2018-08-08
  • 發布單位:新聞科
  • 內  容:

  •   「2018海島嘉年華」配合父親節,在望安鄉溫馨登場。4D感的水彈型煙火-大玉火花在潭門港璀璨綻放,美聲美樂加美景,讓在場所有的父親度過了一個難忘的88節。

      下午5時30分由How high girl熱力四射的舞蹈演出揭開晚會序幕,在互動遊戲後,所有人的目光聚焦在幾近失傳的台灣傳統民間戲法上,驚呼連連。會中邀請到歌手陳隨意與謝宜君夫妻檔,民眾更隨著音樂,哼唱膾炙人口的歌曲,現場沈浸在親情的氛圍中,相當溫馨感人。

      縣長陳光復表示,今天這個活動在望安鄉辦理具有多重意義。他希望藉由大家的蒞臨,讓望安熱鬧滾滾。同時指出,望安有天台山、鴛鴦窟等知名景點,竭誠邀請大家前來旅遊,並祝父親節快樂。

      由於今天下午衛福部長陳時中率優秀團隊蒞澎參加醫療救護直升機駐地記者會,傍晚一行人亦來到望安視察離島的視訊醫學,並參與晚間的嘉年華活動。陳光復特別感謝陳部長對於離島醫療的重視,期望澎湖的醫療品質在中央的支持下能更向上提升。

      海島嘉年華下一個場次是8月10日的七美鄉,縣府邀請您當天前往有「愛情島」之稱的七美嶼,共同歡度浪漫的甜蜜夜晚。

      今日出席會場的還有議員陳佩真、旅遊處長洪慶鷲、衛生局長陳淑娟、縣長辦公室主任吳登聰、望安鄉長許賢德、望安鄉代表會主席俞寶貴及代表謝南進。 
最後更新日期:2018-08-08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