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活動照片

「2018海島嘉年華」吉貝熱情引爆
  • 發布日期:2018-08-06
  • 發布單位:新聞科
  • 內  容:

  •   澎湖今年夏秋另一場重頭戲-「2018海島嘉年華」,6日晚間在吉貝引爆,延續國際海上花火節的魅力,多組表演團體、藝人輪番上陣,繽紛璀璨花火秀吸引大批人潮前往,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下午6點首先由吉貝社區國樂團揭開活動序曲,緊接著由赤崁社區辣媽舞團進行表演。活動並邀請到入圍今年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朱海君跨海演唱,現場沉浸在令人陶醉的歌聲中。

      縣長陳光復上台致詞時宣布「2018海島嘉年華」正式開鑼,他表示,兩個月前的國際海上花火節吉貝場次,吸引了6、7,000人,議員宋國進建議再加碼一場,縣府從善如流,將海島嘉年華活動的首場獻給吉貝,希望能為吉貝帶來滿滿人潮。

      陳光復指出,吉貝是澎湖宣傳世界最美麗海灣的一個重要島嶼,它擁有著碧海藍天、熱情的鄉親、海鮮肥美,歡迎大家常來吉貝,體驗世界級的海灣風情。

      今日出席與會的有議員宋國進、魏長源、旅遊處長洪慶鷲、秘書吳登聰、吉貝國中校長黃賜榮、白沙鄉長莊美李、吉貝村長謝永乾,及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呂福能。

      今天是2018海島嘉年華的首場,一直到11月3日止,縣府計規劃12場次深入一市五鄉,結合舞台表演與花火施放,打造澎湖多元風貌,希望帶給台灣及世界各地遊客想要一訪再訪的澎湖夏秋魅力。詳細場次訊息請見澎湖逍遙遊網站https://tour.penghu.gov.tw/tw/index.aspx。
最後更新日期:2018-08-06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