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政令宣導

*本單元提供公眾化資訊即時API串接服務,詳情請點選此連結

「頻獲佳績 出類拔萃」賴峰偉縣長表揚馬公國中參加110年臺北市春季全國田徑公開賽優秀選手
體育保健科 2021-03-03 702
    澎湖縣繼109年底參加全國田徑錦標賽在新北市板橋田徑場榮獲優異成績不久後,110年2月4日至7日於臺北市辦理之110年臺北市春季全國田徑公開賽,澎湖縣代表隊成績表現優異,共獲2面金牌、1面銅牌、1個第4名、1個第5名、2個第8名。
    縣長賴峰偉親書墨「金牌」、「卓越」於110年3月2日下午5時於縣府第一會議室表揚參賽獲獎選手,賴縣長表示,感謝教練歐建友、林怡萱、吳承宏、李榮華辛苦付出,澎湖田徑項目才能有今日亮麗成績,教練訓練有方,選手實力堅強,顯見基層訓練紮實。賴縣長亦勉勵選手再接再厲,持續努力,更要突破自己,為更好的成績努力。除了贈與墨寶表揚,表揚活動之後招待獲獎選手及教練前往鍋道樂火鍋店用餐同樂。
    教育處處長蘇啟昌表示,餐會除了馬公國中田徑選手,馬公國中棒球隊不久前亦獲得第七屆港都老四川盃全國青少年棒球錦標賽亞軍殊榮,此次也一同前往餐敘同樂。教育處鼓勵學校培訓選手,讓澎湖子弟在各個領域出人頭地,縣府將持續經費挹注,培訓人才,期望選手再獲佳績。
    110年臺北市春季全國田徑公開賽成績如下:趙崑祥 國男跳遠 第一名、國男110m跨欄第3名;吳劭威 國男200公尺 第八名;陳柔瑜 國女跳遠 第四名;鄭以欣 國女鐵餅 第八名;歐旻珩 高女七項 第一名、高女跳高 第五名。
  • 聯絡人:許凱琁
  • 聯絡電話:9274400#570
  • 電子信箱:fa05591@mail.penghu.gov.tw
最後更新日期:2021-03-03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