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政令宣導

*本單元提供公眾化資訊即時API串接服務,詳情請點選此連結

縣府召開廉政會報第20次會議
政風預防科 2018-06-29 1659
    縣府於本(107)年06月28日上午召開廉政會報第20次會議,由胡秘書長流宗主持,各局處首長及外聘委員劉仕國主任檢察官、黃國佐先生及魯惠良律師與會。會中秘書單位政風處除就上次會議決議及主席裁示事項執行情形提出報告外,並報告縣府本期推動廉政業務執行情形。另通過「本府106年度廉潔楷模遴選審定案」、「加強審核屬員加班費及差旅費等請領事由」、「擬設兼辦政風人員積極輔導財產申報義務人使用線上申報及財產介接作業之獎勵標準」等三案提案及臨時動議二案,除供與會之委員瞭解縣府暨所屬機關政風現況外,並俾利賡續提出改善及策進作為。
    胡秘書長在本次會報中強調縣府各機關單位廉政風險控管之重要性,廉政風險管理不僅有助於機關及首長穩健施政,更能降低業務運作之不確定性,呼籲所有同仁應嚴格自我要求,杜絕不正利誘,並敦促各單位主管確實掌握機關風險因子,善盡監督、提醒及關懷同仁之責,以落實廉政風險管理。
    本次會議各項提案均經與會各委員充分討論及提出寶貴意見後審議通過,縣府將依討論決議事項落實辦理,並要求縣府同仁持續保持清廉自持,共同塑造更優質之服務品質。
  • 聯絡人:陳儀芝
  • 聯絡電話:9274400#538
  • 電子信箱:fa43620@mail.penghu.gov.tw
最後更新日期:2018-06-29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