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政令宣導

*本單元提供公眾化資訊即時API串接服務,詳情請點選此連結

暑假期間 消防局加強青少年出入場所消防安檢
火災預防科 2018-06-29 1274
    為淨化防害青少年成長環境,澎湖縣政府消防局將於暑假期間(7、8月),針對本縣青少年易出入之公共場所,加強消防安全檢查工作,確保暑期青少年安全活動空間。
    基此,消防局特訂定「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加強各類場 所消防安全檢查細部執行計畫,執行期間自107年7月1日0時起至107年8月31日24時止;執行對象係依內政部規定,涵蓋九大類,包括舞廳、夜總會、俱樂部、KTV(卡拉OK)、MTV、保齡球館、撞球場、酒吧、PUB、遊樂場所、電子遊戲場、資訊休閒場所、戲院、電影院、室內溜冰場、室內游泳池、補習班、圖書館、K書中心及商場等場所。消防局表示上開專案執行時,若發現有消防安全設備或各項消防制度有不合規定事項,將當場依規要求限期改善,並持續追蹤複查,至完全改善為止。 
    消防局特別呼籲縣內所有營業場所應加強各項公安與消防設備、設施維護,尤其逃生通道不可以堆積雜物,安全門平日應保持關閉但不可以上鎖,以免火災時阻礙避難逃生功能,也同時提民眾在前往公共場所消費時,應先了解逃生路徑,注意逃生通道是否暢通,以維安全。
  • 聯絡人:朱偉靖
  • 聯絡電話:9263346#6613
  • 電子信箱:a119074@mail.phfd.gov.tw
相關附件
*附件類型若為open office系列文件,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LibreOffice)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青春專案新聞稿
最後更新日期:2018-06-29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