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鄉市快訊

馬公市公所辦理「馬公市漁村捕漁文化結合海洋觀光永續推廣:2023澎南區深化社區親海產業活動推廣」體驗活動~
文創課 2023-03-24 660
    馬公市公所訂於112年4月8日(六)、6月3日(六)、7月4日(二)、8月13日(日)辦理「馬公市漁村捕漁文化結合海洋觀光永續推廣:2023澎南區深化社區親海產業活動推廣」系列活動,線上報名系統開放時間:3月24日下午1點半!
    馬公市公所表示:本活動是由海洋委員會經費補助辦理,由於澎南區目前主要仍以漁業和海上育樂活動為主,本(112)年度申請「澎南區深化社區親海產業」系列,由專業的教練帶領民眾潛入澎湖的海底世界,SUP立式划槳教學體驗乘風破浪的快感,感受澎湖的陽光與海風,不會游泳的民眾還有另一種活動可以嘗試,就是在退潮時才有的最特別體驗─澎湖特殊的乾式浮潛,用最友善的方式,近距離與海洋生物接觸,聆聽教練專業導覽解說,認識澎湖多樣化的海洋生物,推動愛護澎湖的海洋生態文化。結合社區內在地休閒活動、相關業者帶領讓民眾走進潮間帶,探索澎湖海洋生態,認識澎湖多樣化的海洋生物,推廣寓教於樂的親子活動體驗,用不同的角度去了解漁村之美,內容豐富精彩可期。也能讓社區地方產業與觀光文化永續推廣。
    本活動採取統一線上報名,即日起至額滿為止,本次活動不收取任何費用,但不得重複報名,活動時間約4小時,每梯次50 人,4場共計 200 人,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各場次報名連結如下:
    第一梯次-112年4月8日星期六 (乾式浮淺:潮間帶)
    https://forms.gle/1KfSGfrya6i7gAk39

    第二梯次-112年6月3日星期六(SUP+浮潛)
    https://forms.gle/nea5p4UMWyZoTvUe6

    第三梯次-112年7月4日星期二(乾式浮淺:潮間帶)
    https://forms.gle/ktN7E8HVZA5wDkMR7

    第四梯次-112年8月13日星期日(SUP+浮潛)
    https://forms.gle/P9ZTSxj8pc3LozPL8

    參加人員務必配合相關防疫措施,若有發燒症狀,或是居隔期間請勿報名參加。詳情請參閱馬公市公所臉書及網站公告,並歡迎上網報名參加。如有詳情詢問,請於上班時間洽聯絡人陳小姐06-9272173分機135。
最後更新日期:2023-03-24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