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鄉市快訊

湖西鄉111年度模範父親暨金鑽婚夫妻與模範夫妻表揚
湖西鄉公所 2022-08-08 1096
    湖西鄉為慶祝每位父親對於家庭無私的付出與打拼,於7日上午在鄉公所二樓禮堂,溫馨辦理111年度模範父親暨模範夫妻表揚活動!湖西鄉長吳政杰與湖西鄉民代表會主席洪國強以晚輩感恩的心情,向偉大的父親致上致高的敬意!並祝賀接受表揚的模範父親及模範夫妻,恭賀鄉內7位模範父親與5對金鑽婚夫妻和7對模範夫妻,謝謝每位父親對於家庭的付出、也感謝每對夫妻對於家庭的用心!
    主辦單位湖西鄉公所與湖西鄉民代會表,認真讓湖西鄉成為和諧幸福之地,在此佳節辦理表揚活動,持續傳揚敬愛父母的精神及為世代家庭傳承獻上祝福,對整個社會溫暖做出正面的回饋,並祝賀全天下的父親,父親節快樂!每個家庭,都幸福美滿!
    出席表揚活動的來賓有縣長賴峰偉、湖西鄉民代表會主席洪國強、縣府參議蔡淇賢、馬公市長葉竹林、議員陳振中賢伉儷、議員許育愷、議員蔡清續服務處蔡清謀主任、議員陳慧玲、陳邦基代表、李麗美代表、楊曜立委服務處段湘玲主任及鄉內多位村長、理事長皆蒞臨活動,獻上祝福,表揚活動安排有湖西社區大旗艦學生街舞表演與文光國中舞蹈班的精采演出。
    111年模範父親:湖西村蔡輝龍先生、湖東村許信典先生、紅羅村洪保安先生、隘門村李永俊先生、林投村郭金英先生、尖山村王東明先生、菓葉村許清平先生等共7位。
    111年模範夫妻:湖西村蔡東榮先生、蔡陳美香女士,沙港村陳漢川先生、陳吳金美女士,紅羅村李正雄先生、王淑芬女士,林投村鄭火德先生、鄭洪玉貝女士,龍門村林再祿先生、李林靜枝女士,菓葉村許在雅先生、許王麗花女士等,並表揚金鑽婚夫妻:湖西村許傳授先生、許陳金針女士,紅羅村洪成順先生、洪辛寶瑑女士,成功村蕭金瓊先生、蕭吳錦蕙女士,東石村黃仁發先生、黃歐哖女士,龍門村陳生好先生、陳呂育春女士等共11對美滿夫妻,鄉長吳政杰與代表會主席洪國強皆獻上祝福,為世代家庭與婚姻倫理重要的彰顯,努力打造讓湖西鄉成為和諧、家庭牢固、鄉民宜居樂活的好家園。模範父親及模範夫妻與金鑽婚夫妻,一一上台接受表揚合影留念,留下溫馨的時刻!
最後更新日期:2022-08-08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