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機關消息

*本單元提供公眾化資訊即時API串接服務,詳情請點選此連結

警察局辦理創傷急救訓練 增添執勤安全
警察局 2023-03-28 288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為加強同仁緊急救護觀念,充實相關知能,特邀請本縣消防局專業教官、助教團於112年3月17、24、25日上下午共6梯次,假澎湖縣政府警察局人力發展中心辦理訓練。
    教官們藉由講解媒體新聞案例,進而分享實務經驗、急救操作分析,深入淺出講解如何在救護車及專業救護人員到達前,延緩現場傷者傷情加深,即有可能降低傷害與增加存活率。講授方式實用新穎,課程內容豐富精彩,博得參訓人員一致好評。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表示,期勉同仁藉此訓練,針對執勤時面對突發狀況提升應變能力,期能在第一時間做好相關急救措施「自救」及救護他人,減少傷害,保護好自己和他人生命安全。
  • 聯絡人:顏金泉
  • 聯絡電話:9271839
  • 電子信箱:oag2h1c1@phpb.penghu.gov.tw
最後更新日期:2023-03-28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