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機關消息

*本單元提供公眾化資訊即時API串接服務,詳情請點選此連結

新住民志工在職訓練結訓!
社工婦幼科 2023-03-24 225
    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為提升新住民志工隊的服務專業及維持服務熱度,於3月11日、3月18日辦理6場次「新住民志工在職訓練」,共計96人次參與課程。
    社會處表示,本年度規劃多元的志工專業課程,辦理志工成長與肯定、志工發展與趨勢、志工角色與需求、志願服務經驗分享、社會資源的結合與運用及志工回饋暨紓壓活動課程,就各領域專業分享實務經驗,讓新住民志工們在服務更多新住民時能正確傳遞即時訊息,平衡資訊接收、語言文化的落差,並強化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志工隊成員的專業知能成長。
    新住民志工在職訓練是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每年重要的課程,提升志工從事志願服務的專業能力,重新探索從事志願服務的初衷,保持炙熱的動力,我們歡迎具有志願服務意願的新血加入新住民志工隊行列,洽詢專線06-9260385。更多新住民活動請關注FB粉絲專頁「澎湖縣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
  • 聯絡人:蔡湘如
  • 聯絡電話:9260385
  • 電子信箱:fa32230@mail.penghu.gov.tw
最後更新日期:2023-03-24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