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機關消息

*本單元提供公眾化資訊即時API串接服務,詳情請點選此連結

【車輛故障卡車陣 警急救援排除保持車流通暢】
馬公分局 2022-11-25 387
      行車上路如果突然熄火、拋錨,失去動力,不僅可能會影響駕駛朋友的心情、更重要的,是可能有立即性的危險,尤其是發生在來往快速的車道上,駕駛朋友不可不慎。
      日前隘門所接獲民眾求助電話,稱駕車行經隘門圓環時,車輛突然熄火,幾經嘗試仍無法啟動,往來車輛不僅多且車速也快,不到一小段時間道路就有點塞車了。駕駛心急的不知如何是好,隘門所所長吳嘉文、警員林家興先行至拋錨車輛後方指揮並疏導上班的車流,並協助駕駛將車輛推到路旁,以排除交通障礙,避免發生危險。
      馬公分局表示,馬路如虎口,一點小事情都有可能導致危險,切不可輕忽。員警經常宣導及呼籲駕駛相關交通安全理念,就是期望大家都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有關民眾如遇有車輛故障卡在路中情事,請切記不要慌張。記得開啟故障燈號,並於車輛後方適當距離放置車輛故障標誌,迅速將故障車輛移置安全位置,確保安全。
  • 聯絡人:警務佐洪明杰
  • 聯絡電話:069261253
  • 電子信箱:2xha33c3@phpb.penghu.gov.tw
最後更新日期:2022-11-25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