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機關消息

*本單元提供公眾化資訊即時API串接服務,詳情請點選此連結

拒絕菸害手作~禁菸標誌創意圖畫體驗營活動
企劃資訊科 2022-09-26 451
      為愛拒菸,打造健康無菸環境從小做起,澎湖縣政府衛生局於本(111)年9月24日辦理「拒絕菸害手作體驗營」,宣導電子煙及紙菸對身體的危害,遠離菸品誘惑的方法,並利用Kahoot快問快答互動遊戲,強化菸害防制的觀念,透過手作設計出以「無菸生活環境」為主題的內容,讓大朋友、小朋友們盡情發揮創作的巧思,藉由天馬行空的想像,繪畫出一幅獨一無二的「禁菸標誌」達到深植拒菸的概念。
      澎湖縣政府衛生局蕭靜蓉局長呼籲,近年來接觸菸品的年齡層有逐漸下降的趨勢,為了讓我們的下一代遠離菸害並懂得拒絶菸品,即早教育是必要的,今日透過反菸小尖兵的「拒菸」影響力,營造本縣的無菸美好環境。
      衛生局再次提醒癮君子們,為了自己及家人的健康,請多加利用政府實施的「戒菸門診-免藥物部分負擔」,現在就下載「戒菸就贏APP」,就近查詢住家附近的戒菸醫事機構資訊,尋求專業的戒菸協助。亦可撥打免付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進行戒菸相關諮詢,為及早戒菸迎向無菸健康的生活品質,現在正是戒菸好時機。
  • 聯絡人:郭小姐
  • 聯絡電話:06-9272162#228
  • 電子信箱:fp82350@phchb.penghu.gov.tw
最後更新日期:2022-09-26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