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機關消息

*本單元提供公眾化資訊即時API串接服務,詳情請點選此連結

車輪卡水溝 西嶼警主動積極協助排除
白沙分局 2022-08-08 188
    白沙分局西嶼分駐所警員陳隆緯、許興德於日前接獲報案指稱在二崁村內的道路旁有汽車受困無法動彈,因人生地不熟不知道該向誰求助,希望警察可以幫忙協助脫困,警方獲報後立即前往現場處理。
    員警到場後發現係黃姓遊客(51歲)一家人趁著暑假到澎湖遊玩,租用汽車至澎湖各網美景點遊走,聽聞二崁村內古色古香、風景優美,還有在地美食零嘴,看準營業時間就趕到現場嘗鮮,殊不知車輛途中要迴轉時突然感到頓了一下,車輛隨即向後陷落卡進路旁的水溝內。一家人先嘗試強行將車輪從洞中駛出卻徒勞無功,情急下只好請警方協助排除。員警初步查看後發現車輪陷落洞內,不論如何踩油門都是在空轉,緊急聯繫轄內拖吊車業者到場,經拖吊車司機勘查後發現僅需使用貨車拖帶即可將車輪脫離水溝,過程中員警在後方協助交通疏導,避免車輛追撞。
    黃男感謝員警的熱心,若不是員警及時給予協助,不知還要浪費多少時間,打亂多少行程與遊玩的心情。警方亦提醒要隨時注意出遊安全,也請儘速到車輛保養場檢查有無其他車損,最後黃男感恩地向員警道別離去。
  • 聯絡人:鄭進明
  • 聯絡電話:06-9932270
  • 電子信箱:66snl64n@phpb.penghu.gov.tw
最後更新日期:2022-08-08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