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機關消息

*本單元提供公眾化資訊即時API串接服務,詳情請點選此連結

加Line投資原油? 馬公警與行員及時阻詐15萬
馬公分局 2022-08-05 307
    馬公分局光明派出所員警於8月3日下午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第一銀行報案請求協助,稱有名男子欲匯出大筆金額,經員警到場後耐心詢問之下,男子終卸下心防說出實情,警方解釋此為詐騙集團伎倆,才驚覺辛苦錢差點就被騙了。
    日前於交友軟體上認識1名女性網友,兩人交談甚歡,女方介紹男子高獲利之原油投資,表示想合資”原油買賣”,並要求加入會員,所以才前往銀行準備匯款,幸好有行員及員警即時幫忙,解釋此新型詐騙手法後,頓時鬆一口氣,成功攔阻顯遭詐騙的新臺幣15萬元。
    詐騙之手法層出不窮,抑或是換湯不換藥的方式進行詐騙!馬公分局提醒,詐騙集團常利用高獲利的誘餌吸引民眾上鉤,民眾若遇到網友要求匯款時務必提高警覺,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反詐騙諮詢專線165或110查詢。
  • 聯絡人:警務佐洪明杰
  • 聯絡電話:069261253
  • 電子信箱:2xha33c3@phpb.penghu.gov.tw
最後更新日期:2022-08-05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