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機關消息

*本單元提供公眾化資訊即時API串接服務,詳情請點選此連結

賴縣長表揚3月份榮退人員
給與科 2021-03-02 358
    縣長賴峰偉於本(26)日表揚3月份退休人員,分別為本府衛生局企劃資訊科科長吳素珍及本縣家畜疾病防治所技士周明哲,表彰2人任職期間的貢獻與付出。

    縣府人事處表示,吳素珍科長任公職46年餘,自64年任職於本縣衛生局迄今,兢兢業業致力於衛生行政業務的推展,辛勞的付出有目共睹,因個人生涯規劃考量,將於3月16日辦理退休。

    周明哲技士從事公職逾15年,將於3月2日退休,95年起任職南投縣家畜疾病防治所及臺中市動物保護防疫所,現於本縣家畜疾病防治所紮根服務,在公部門獸醫專業人才困窘的條件下,周技士對本縣偏鄉動保工作助益良多。

    退休不代表結束,而是開啟人生另一段旅程,退後的規劃是將前階段未完成的人生創造出繽紛色彩的開始。縣長今日表揚2位退休同仁,祝福其退後生活平安順遂,下階段人生更多采多姿!
  • 聯絡人:胡瑞娥
  • 聯絡電話:06-9274400*352
  • 電子信箱:fa87491@mail.penghu.gov.tw
最後更新日期:2021-03-02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