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機關消息

*本單元提供公眾化資訊即時API串接服務,詳情請點選此連結

勇警機警護民周全 局長楊鴻正親往關懷慰問
警察局 2020-03-27 381
    警察局馬公分局光明派出所備勤勤務員警洪瑞陽於3月22日16時許協助處理民眾自傷案,當抵達現場時,只見民眾精神狀況不佳,情緒激動,可能傷害到民眾自身,場面驚聳,經警方安撫其情緒,分散其注意力,員警即近身趁機控制場面、壓制,保護民眾毫髮未傷送醫診治、評估,惟造成洪姓員警右手挫傷。
    警察局局長楊鴻正獲悉後,親自前往關懷、慰問,並表示我們警察就是一個大家庭,雖然來自不同縣市,所有同仁就如同是自己的孩子一般,若有任何病痛,都感到無比心疼。警察的工作,每日都是一種挑戰,誰都無法保證面對何種狀況,同仁獲派任務出勤往往就是陷在不可知的風險情境裡,唯有隨時保持警覺性、保護自身安全,才能把傷害降到最低、任務圓滿。希望每位同仁都能留意自身執勤安全及身體保健,勿讓家人擔憂在外執勤安危。
  • 聯絡人:陳安隆
  • 聯絡電話:9271839
  • 電子信箱:520209@ms1.phpb.gov.tw
最後更新日期:2020-03-27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