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機關消息

*本單元提供公眾化資訊即時API串接服務,詳情請點選此連結

新春不打烊 預防犯罪「鼠」你最棒!
白沙分局 2020-01-19 256
    春節將至,為使轄內「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白沙派出所副所長蔡頂順與警員楊寶賢主動前往社區老人共餐及白沙鄉公所春節餐敘等活動現場,進行「交通安全」、「防盜防竊」、「反詐騙」等治安宣導,期望民眾提高警覺,共同杜絕犯罪,安心過好年。
    白沙分局分局長丘立誠表示:因應農曆新年連續假期(1月22日至1月30日),本轄旅外鄉親返鄉過節,針對人車活動遽增及各觀光景點易湧現人潮處所,警方將加強交通安全維護,請民眾務必遵守交通規則。同時提醒鄉親,在專心置辦年貨時,留心自身財物,年終金錢交易,要注意身邊是否有人覬覦,清掃住家時,別忘了居家安全。如需提領大額現鈔及春節外出旅遊,都可利用警方「民眾舉家外出住居安全維護」及「提存款護鈔」等服務。也預祝大家鼠年行大運,財源滾滾鼠不完,鼠年睡飽飽,順順平安好。
  • 聯絡人:鄭進明
  • 聯絡電話:06-9932270
  • 電子信箱:66snl64n@ms1.phpb.gov.tw
最後更新日期:2020-01-17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