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機關消息

*本單元提供公眾化資訊即時API串接服務,詳情請點選此連結

馬公分局破賭窟 年初三逮11人
馬公分局 2019-02-11 337
    馬公分局(7)日0時40分許,在馬公市陽明里大智街民宅內,查獲一起天九牌職業賭場,當場逮捕主持人陳○○、賭客及在場人等11人及查扣抽頭金新臺幣(以下同)3,000元、賭資1萬3,200元、賭具乙批,主持人陳○○(屋主),於偵詢後依賭博罪嫌移送臺灣澎湖地方檢察署偵辦,其餘賭客另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據瞭解,分局偵查隊接獲線報,馬公市陽明里某民宅內進出複雜,且行跡可疑,疑似有人於其內開設職業賭場,經員警現場探訪、埋伏,在7日0時許,仍陸續有多位民眾進、出該處所聚集賭博,警方見時機成熟,乃一舉搗破賭窟,經一番搜尋,逮捕賭客及在場人共計11人,並查扣賭金1萬3,200元、抽頭金3,000元及賭具天九牌7副、瓷碗、骰子等相關證物,嫌犯全數帶回偵詢,由於事證明確,均坦承參與賭博不諱。
    馬公分局分局長丘立誠表示,澎湖向來民風純樸,治安平穩。警察擔負維護社會治安之責,對於取締職業賭場等治安事件,責無旁貸,由於賭博害人不淺,不少人因沉迷賭博而債台高築,甚至家破人亡。警方以實際查緝行動宣示法律無假期、年節期間取締絕不手軟,不讓職業賭場在轄區出現,仍會持續列為重點工作執行,以遏止賭博歪風,淨化本縣為優質生活環境。
  • 聯絡人:薛明松
  • 聯絡電話:06-9261253
  • 電子信箱:x9266895@ms1.phpb.gov.tw
最後更新日期:2019-02-11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