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機關消息

*本單元提供公眾化資訊即時API串接服務,詳情請點選此連結

107年度澎湖縣水環境巡守隊年終檢討會暨表揚餐敘活動
環境保護局 2018-12-06 588
    澎湖縣政府環境保護局為凝聚縣內水環境巡守隊的向心力,以及感謝水環境巡守隊不遺餘力、無怨無悔的奉獻,特訂於107年12月2日(星期日)邀集本縣的水環境巡守隊員共同參與「107年度澎湖縣水環境巡守隊年終檢討會暨表揚餐敘活動」,在活動中除了對於本年度的巡守成果及經驗互相分享外,也讓來自各不同社區的巡守隊員們,相互交流與認識,除了活絡情感外,也增加各巡守隊的凝聚力及守護水環境的認同感。

    目前澎湖縣共有17隊水環境巡守隊574名隊員,平日隊員們皆主動進行海岸淨灘、岸際巡守、水污染事件緊急通報,以及社區環境清潔等工作等,辛勞的付出,讓澎湖保有最美麗潔淨的沙灘及乾淨的環境。活動中進行表揚107年度績優巡守隊及樂齡巡守隊員,經評選總成績揭曉,本年度第1名為光明社區巡守隊、第2名為東衛社區巡守隊、第3名為城北社區巡守隊,另3名的優等隊伍為: 外垵社區巡守隊、風櫃社區巡守隊、風櫃國小巡守隊,各頒發獎狀及獎金以資鼓勵。另為特別感佩65歲以上仍持續為本縣水環境巡守的樂齡隊員們,會中亦表揚了光明社區巡守隊: 蔡鍾桃女士、菓葉社區: 許清平先生、東衛社區: 張金鸞女士,特別感謝他們的熱誠及無私的貢獻。

    這次的活動,特別感謝水環境巡守隊長期以來對於澎湖這片土地愛護,澎湖水環境的整潔乾淨,更仰賴巡守隊夥伴平日的辛勞付出。水環境巡守隊長期以來是維護縣內環境品質的幕後大功臣,平日的巡守活動讓我們感受到大家熱愛環境的心,在推動環保事務上更是讓人信心十足,帶動我們一起讓清淨的水環境閃耀澎湖!也歡迎有意願的社區團體也加入我們的團隊,共襄盛舉組隊加入巡守行列,一起守護我們美麗的海洋,大手牽小手,共同締造幸福永續的家園。
  • 聯絡人:高敏修
  • 聯絡電話:06-9221776分機109
  • 電子信箱:fr90100@phepb.penghu.gov.tw
最後更新日期:2018-12-06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