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機關消息

*本單元提供公眾化資訊即時API串接服務,詳情請點選此連結

白沙分局歡送祝賀外垵派出所副所長劉子豪及警員呂俊杰等二位員警榮調,祝賀「鵬程萬里」!
白沙分局 2018-10-19 514
    白沙分局外垵派出所副所長劉子豪及警員呂俊杰榮調馬公分局及交通警察隊,於前往新職單位前,該分局分局長程純濱於19日致贈紀念品並合影留念,感謝警員呂俊杰等二位同仁於白沙分局任職期間,對於白沙分局轄區治安及各項勤、業務推展的貢獻與付出。
    他同時也表示: 此次副所長劉子豪等二位同仁本次輪調馬公分局及交通警察隊,希能持續發揮長才,繼續為本縣治安維護盡心盡力,維護鄉親生命財產安全,所有同仁給予最誠摰的祝福,持續秉持敬業態度,相信在新的工作環境能得心順利。雖然分局同仁與地方人士均相當不捨,也盼公忙之餘,其能常回來白沙分局和大家聚聚,繼續分享工作、生活上的經驗與感想,也祝賀二位同仁鵬程萬里、家庭和樂!
  • 聯絡人:鄭進明
  • 聯絡電話:06-9932270
  • 電子信箱:66snl64n@ms1.phpb.gov.tw
最後更新日期:2018-10-19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