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建設處長布達 賴碧瑩就職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23-02-01 965
  • 內  容:
  • 澎湖縣政府1日舉行新任建設處長布達就職典禮,澎湖縣長陳光復親自宣布布達令,陳光復表示,新任處長賴碧瑩專長為都市計畫、區段徵收、社會住宅,也是多個縣市的都市計畫委員,與中央關係良好,期盼借重賴碧瑩長才,推動澎湖社會住宅及整體都市計畫。

    陳光復去年底當選縣長後,公布小內閣名單,新任建設處長由屏東大學教授賴碧瑩接任,因辦理借調程序,賴碧瑩延至1日正式走馬上任,縣府1日在第一會議室舉辦建設處長布達就職典禮,由陳光復宣讀布達令,各局處一級主管觀禮。

    陳光復表示,賴碧瑩長期從事都市計畫研究,學有專精,專業素養與經驗豐富,適才適所,希望借重賴碧瑩專業,擘劃澎湖都市計畫建設前景,促進澎湖快速發展。

    賴碧瑩畢業於國立政治大學地政系,取得國立政治大學地政研究所碩士、台大建築與城鄉所博士學位,服務於屏東大學不動產經營學系,專長為不動產估價、不動產開發、不動產資訊、都市計畫等領域。擔任多個縣市都市計畫委員會委員、區段徵收及市地重劃委員,曾於2009年榮獲中華民國第14屆地政貢獻獎。
最後更新日期:2023-02-01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