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縣府新春團拜 陳光復:為澎湖進步爭福利 拚招商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23-01-19 607
  • 內  容:
  • 農曆春節將屆,澎湖縣政府19日上午舉行「福兔迎新春・祥瑞獻澎湖」新春團拜,澎湖縣長陳光復、副縣長林皆興、秘書長蔡淇賢及各局處首長向縣府員工拜年。陳光復表示,縣府團隊與時間賽跑,為澎湖進步爭取福利,拚招商拓展商機,並期勉同仁在新的一年,共同攜手努力,提升效率與效能,共顧鄉土,齊拼未來。

    陳光復表示,「共顧鄉土,齊拼未來」是他施政願景,嶄新的一年,他將帶領縣府團隊為鄉親的幸福認真打拼,持續為鄉親爭取福利,增強地方產業與發展,拚招商促進在地經濟,讓澎湖幸福,成功達陣。

    陳光復表示,歲末年終,天氣寒冷,同仁工作忙碌之餘,要記得添加保暖衣物,養成運動習慣,新的一年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闔家平安。

    澎湖縣政府19日上午10時於縣府大禮堂舉辦縣府全體同仁及退休員工春節團拜暨摸彩聯歡活動,現場布置喜氣洋洋,充滿農曆新年的歡樂氣氛。人事處精心安排活動節目,邀請明圓幼兒園演出新春賀歲舞蹈及馬公國中絲竹室內樂團,精彩表演,獲得全場熱烈掌聲,陳光復發送精緻糖果與紅包,並與學童歡喜合影,現場氣氛熱絡。

    重頭戲的摸彩活動,首先由縣府各主管抽出主管獎,最後4項大獎:縣長獎43吋液晶螢幕電視機,幸運得主是教育處陳佳函、縣長夫人獎170公升直立式冷凍櫃由工務處洪振興獲得、副縣長獎40吋液晶螢幕電視機由退休人員張武男獲得、秘書長獎40吋液晶螢幕電視機則由行政處高怡林獲得。最後陳光復再加碼14個紅包、林皆興、蔡淇賢各加碼1個紅包,抽獎過程中,驚叫聲、歡呼聲此起彼落,氣氛熱鬧、歡樂,會後,陳光復也與退休人員合影留念,一一致贈春節紅包,感謝退休前輩對縣政發展貢獻。
最後更新日期:2023-01-19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