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澎縣府人事異動 洪棟霖任文化局長 馬金足任車船處長 王國裕、賴淨明調任參議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22-01-15 886
  • 內  容:
  • 澎湖縣政府15日發布主管人事異動,參議洪棟霖調任文化局長、參議馬金足調任車船處長,文化局長王國裕、車船處長賴淨明調任參議,將於1月22日舉行交接。

    澎湖縣政府表示,洪棟霖歷任旅遊局長、建設處長、行政處長、參議等職務,賴峰偉希望洪棟霖在既有基礎上,籌劃澎湖縣立美術館、鼎灣綜合園區等計畫,深耕文化建設。

    澎湖縣政府指出,馬金足歷任環保局副局長、環保局長、參議,賴峰偉期許馬金足上任後接續完成公共車船汰舊換新、便捷島際交通等,提供鄉親更舒適、更安全的交通服務。

    澎湖縣政府表示,賴峰偉鼓勵各局處主管發揮創新、不畏困難的精神,繼續帶領同仁推展各項工作,營造澎湖為最宜居的幸福城市。
最後更新日期:2022-01-15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