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澎湖縣政府

縣政焦點

實物銀行中秋送愛 賴峰偉發放愛心物資關懷弱勢
 縣政新聞 新聞科 2021-09-16 698
  • 內  容:
  • 中秋節前夕,澎湖縣實物銀行啟動愛心物資發放,澎湖縣長賴峰偉16日先後前往惠民啟智中心、樂朋家園關懷身心障礙朋友,同時發送中秋月餅,祝福中秋佳節愉快。

    賴峰偉表示,實物銀行102年成立後,不斷媒合熱心公益的企業、團體、廠商及個人善心捐款,結合各界愛心資源,提供澎湖縣弱勢家庭物資扶助,讓弱勢朋友感受到社會溫暖與溫馨。

    賴峰偉說,社會擁有悲天憫人情懷,是人間情誼的昇華,他呼籲社會踴躍付出愛心,將溫馨散佈社會各角落,讓社會處處充滿溫情。

    社會處表示,澎湖縣實物銀行為讓弱勢家庭溫暖迎中秋,13日起啟動愛心物資發放,提供月餅、麵條、罐頭、乾糧、奶粉等民生物資,總計208戶弱勢家庭受惠。透過關懷物資發送,將所有捐贈者的愛心送到每位受贈者手中,期望讓澎湖弱勢族群平安喜樂過中秋。

    社會處表示,此次中秋愛心物資皆是透過各界捐款、贈送等方式來參與。關懷月餅則是由澎湖縣照顧服務協會(魔豆小舖庇護工場)及澎湖縣慢飛天使服務協會(集愛工坊)製作,藉以支持身心障礙者發揮潛力進而獨立,減輕家庭負擔,提升身心障礙者家庭生活品質。
最後更新日期:2021-09-16
回首頁 回上頁
top
top